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狮山取缔涉污水企业15家
发布日期:2017-11-30 09:48: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1
2
3
4

    为加快推进水环境治理,保持河长制工作的高压态势,11月28日上午,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牵头联合河长办、环保、清无、执法、工商、消防、安监、供电、供水等职能部门以及永安社区共出动约30人,对狮山镇官窑永安辖区采取联合执法行动,查处取缔涉污企业15家

    行动中查处了10间无牌无证废品回收处理厂,这10间厂主要从事废品回收、废旧塑料破碎、拉粒,在生产过程中有废气废水产生,对周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对此,执法人员对上述10间污染企业作出了强制停产处理。

    而在下午,执法人员继续在永安辖区开展执法行动,再查处了5间涉污企业,该5间企业主要从事金属表面处理、洗衣处理、废旧塑料回收,生产的废水都是未经处理就直排

    对此,执法人员对上述5间污染企业作出了强制停水停电处理,并责令其尽快完善好环保、工商等相关手续。(供稿: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