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节后复产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2-28 14:51: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根据上级的部署,221日,我局组织了全区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单位进行节后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会议由水务工程建设科巩晓健副科长主持,利用市水利局提供的安监教材结合我区在建水利工程的实际情况进行PPT演示和讲解,重点对我局平时工地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建设单位要加强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提高管理力度,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施工方要制定复工方案,落实防范措施,对相关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积极、及时开展岗前培训、三级教育,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严格对施工现场进行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复工安全,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基础,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