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区召开2018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3 11:27: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2019年1月28日,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组织召开了全区2018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水务分党组成员陈文彪主持,与会人员有区移民办相关人员、相关镇(街道)水库移民业务负责同志。

    各相关镇(街道)水库移民工作具体负责人就2018年度水库移民信访维稳、后期扶持项目推进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作了汇报。

    陈文彪充分肯定了我区水库移民工作在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水库移民工作急需解决问题,并对2019年度水库移民工作作了部署,着重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新时代水库移民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水库移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人心不能乱,工作不能断;(二)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方法,全力推进我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实施;(三)关注民生,抓常抓长,促进移民群体持续和谐稳定;(四)理清思路,锐意创新,逐步解决宅基地等历史遗留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