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扶贫攻坚在路上 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15 11:04: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张志军带队到云浮市云城区枧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和佳节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张志军等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 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


    在区水务局驻村干部利嘉荣的陪同下,张志军常务副局长一行还到扶贫特色产业项目点——南药种植基地(凤栖谷景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张志军叮嘱驻村干部:景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完善报批手续,施工过程中要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投产。

    最后还到滑石村小组考察新农村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在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充分听取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对改进作风和更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推进精品示范村的建设工作。(供稿:水务综合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