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市三防督查组到狮山镇开展防汛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5 16:43:00  来源: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19年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各项防御工作的有效开展,4月2日上午,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剑锋带队的市三防督查组到狮山镇开展防汛备汛督导检查工作

    督组一行先后到佛山大道北乐安段水浸黑点、五星社区和桃园东路170号隐患点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水浸黑点的整治情况,详细询问了五星社区的备汛工作情况,在桃园东路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认真听取了国土部门对隐患点整治工作的详细介绍。

    在狮山三防信息中心大楼会议室,组听取了狮山镇2019年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狮山镇三防工作台帐、汛前检查和责任制落实情况。

    防汛备汛督导组组长张剑锋强调:一要压实三防责任,督促责任人进一步认真履职;二要健全三防指挥机构,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应急措施;四要强化会商研判,进一步做好信息预警预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