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加强巡查监管 抓实日常保洁
发布日期:2019-02-03 15:36: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1月28日下午,受三水区副区长、大塱涡涌区级河长姜岳新同志委托,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陈列勇同志带队到大塱涡涌开展节前河涌巡查工作。云东海街道河长办、云东海街道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查。    

    现场巡查发现,大塱涡涌日常保洁工作存在不少问题,包括:居民生活垃圾乱扔乱堆,岸边绿化景观草地有鱼类死尸,涌边垃圾清洁不到位,岸边绿化养护不足等等,对大塱涡涌的水质和景观造成严重影响。针对上述河涌保洁乱象,陈列勇指出,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尽快清理大塱涡涌两岸垃圾,将河涌保洁工作抓实抓严,想方设法采取措施提升水质标准。目前,云东海街道河长办已发函至佛山市三水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要求其于2019年春节前完成对相关区域垃圾的清理及绿化维护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