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抓安全生产 迎平安新年
发布日期:2019-02-03 15:47: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郑俊辉常务副局长率队开展春节 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和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月2日,郑俊辉常务副局长率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驿岗污水处理厂、鸭嘴岗泵站、石塘水厂等单位和工地,听取了被检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参观了厂区内智能监控设备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情况。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对被检单位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节前和特别放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履行安全职责、明确工作重点;二是春节节前正处于安全意识薄弱期,切忌麻痹大意,务必落实各项加班值守制度,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不停歇;三是落实做好节后复工安全培训工作任务。

    同时,区节水办工作人员还向商家进行水效标识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效节水产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