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生活用水器具专项检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15:44: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禁止非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流入市场,推进我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我局(区节水办)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于1月31日(星期四)上午开展我区2019年第一季度生活用水器具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主要对我区卫浴、建材、五金等用水器具销售门店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是:市场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一次冲洗用水量9升以上的坐便器、螺旋升降式(铸铁)水龙头等不符合节水标准的淘汰类产品现象。从检查的情况看,用水器具市场商家销售规范,节水型器具已成为我区卫浴、建材、五金市场销售的主流。 

    同时,区节水办工作人员还向商家进行水效标识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效节水产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