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倚重飞行检测 严把质量关
发布日期:2017-11-02 20:36: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近期,我局实施了2017年度三水区水利工程质量飞行检测,对部分工程项目进行抽检,发现个别项目局部存在混凝土强度不满足设计要求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发文要求项目法人迅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部分施工单位接到飞行检测结果报告后,迅速行动,开展整改工作。

    白坭镇白坭电排站引涌段护岸整治工程的施工单位首先向项目法人提出拆除重建,为检查工程整改落实情况,10月30日上午,陈文彪分党组成员带队到白坭电排站引涌段护岸整治工程现场检查工程整改情况在现场,陈文彪强调,质量就是工程的生命,必须要在确保质量达标的基础上,加强管理,推动工程顺利进行;并要求各工程参建单位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保证工程质量合格,共同打造三水合格乃至优质的水利工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