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加快推进 确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7-12-01 10:45: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郑俊辉常务副局长率队检查水务民生项目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加快水务民生项目的建设推进及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11月29日上午,我局郑俊辉常务副局长率队检查了西南街道上霍村、云东海街道欧南村、长岗村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站点及三达路南延线排水改造工程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市环投公司及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向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详细询问了工程的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计划,对工程目前的施工建设进度表示了肯定。对于下阶段的工作,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工程保质、保量、保安全加快推进;二是要科学铺排、优化施工进度计划,抢抓工程进度,尽量减少对市民群众生活出行的影响;三是要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和天气状况,落实工地扬尘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工地扬尘防控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