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召开“中小河流治理—大塱涡涌项目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7 09:49: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加快推动“中小河流治理-大塱涡涌项目区”工程进度,2017年12月12日,我局在31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水建科主持,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参建单位汇报工程进展,然后各单位对出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我局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施工单位以总工期目标为引导,于2天内提交合理可行的工作计划;二是施工单位必须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争取按期完成;三是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效用,在一线监控督促施工进度。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在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将扬尘治理落实到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