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迅速传达 认真部署今冬明春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7-12-13 11:10: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12月11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12月12日下午,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组织召开了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部署暨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局相关科室科长、各所(站)以及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军通报近期南海区安全生产情况,指出消防形势尤其南海区形势非常严峻,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工作的紧迫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要坚定信心、痛下决心,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全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他强调:

    一是要压实责任严格排查,通过加强执法检查把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严肃查处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消防工作问题,认真总结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

    三要依规依法处理违章建筑;四是要加大力度抓好水环境、工地扬尘的治理工作。

    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总工程师黄友波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市、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有关工作方案,并对当前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责任到人,确保秋冬季节的用火用电安全;二是各所(站)按照职责在监督巡查中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切实做好“百日攻坚”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有关要求。(供稿:规划建设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