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带着问题去巡河,切实改善水环境
发布日期:2017-12-05 09:06: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实地察河涌整治情况

 

    为了加快推进落实狮山河长制及水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巡河工作机制,11月28日下午,何海满科长召集河长办、水务、环保等相关单位召开专题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各部门根据市环委办对大榄河及其直涌、松岗河等河涌巡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分别对引水调度,截污管网,村级工业园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梳理现状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探讨近期的整治措施


了解泵站的引水调度情况

 

    会后,何海满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榄涌、大榄河和松岗河等河涌的整治情况,实地研究会议中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否符合实际,并进行相关的调整,让方案具有更好的针对性、可行性、时效性,确保按时完成上级交给的水环境整治任务。(供稿: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