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持续高压不放松 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
发布日期:2017-10-27 09:18: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加快推进水环境治理,保持河长制工作的高压态势,10月24日,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对辖区的违规砂场和涉水污染企业采取联合执法行动。


    24日上午,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党委委员叶浩声带队,联同河长办、水务、城管执法中队等职能部门,查处位于官窑七甫三洲地块的违规砂场。叶浩声党委在查处违法砂场时指出,该沙场位于西南涌三洲段南侧河边,严重影响了河涌水质监测情况,同时不符合市砂场规划要求,必须马上关停搬迁该违法沙场。


    同日,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联合河长办、环保、水务、综合执法大队、供电、供水等职能部门以及山南居委会,出动约30人,对狮山镇官窑山南鹤园村辖区的13间无牌无证、乱偷排的废旧塑料厂采取联合执法行动,作出了强制停产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