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赵海副市长调研西南涌水环境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30 10:38: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抓紧落实西南涌治理措施 系统推进流域综合治理


    10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海率队调研西南涌水环境治理情况。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水务、环保、农业等部门以及狮山镇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赵海副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解放涌和三江口涌,了解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围绕生活源、工业源、农业源等方面,赵海副市长询问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南海区明年底要完成安装44个分散式小型污水处理设备,完善污水处理厂和配套截污管网建设西南涌各项治理措施抓紧落实,全面系统推进河涌治理工作。据了解,解放涌、三江口涌经过一系列整治措施,9月份的水质有好转趋势。


    “要落实好各项治理工程,倒排工期,抓紧时间干活,确保各项工程按工作计划推进。”赵海表示狮山镇的河涌治理任务很重,要结合重点工作来抓,长短结合,做到系统规划、科学治水,实现全流域治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