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聚指成拳强合力 治理效能显优势
发布日期:2019-02-11 16:53: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区长胡学骏到我局开展新春慰问

   

    2月11日新春伊始,区长胡学骏在区委常委黄昌建和区委区府办常务副主任彭家文的陪同下,到我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水务板块领导班子等参加了座谈。

    胡学骏指出,在过去一年,水务工作亮点纷呈,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全区水务系统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尤其在水、气治理方面要继续加大力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和农村分散式污水治理。与此同时,要强化部门之间的统筹配合,各部门要从全局整体利益出发,建立完善1+4+n的部门协作工作机制,发挥最大协同效应,实现1+1>2的合力优势,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常务副局长郑俊辉表示,将带领全区水务队伍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创新点子破难题,2019年努力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