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安全意识不放假 安全措施再落实
发布日期:2019-02-03 11:30: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岁末我局开展水利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为保障水利设施的安全运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2019年1月28日起,我局河道科和排灌总站的相关人员,在陈文彪党组成员带领下,对全区水利设施开展了安全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大南山水库、芦苞安乐围、白坭沙围泵站等,了解节前各水利设施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再布置,再落实。

    我局一向要求各镇(街道)水利所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做到安全意识不放假,安全措施再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安全过节,安全度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