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竭忠尽智谋思路 承前启后水篇章
发布日期:2019-02-11 16:48: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同统一思想、理清思路,2月1日下午,我局郑俊辉常务副局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区机电排灌总站及区水利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广开思路,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当前工作难点问题,提出新年度的工作设想和思路,好点子烁烁而出,共同描画了一幅美好的水韵胜地画面。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并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谈想法、提建议。会议为铺开新年度水务工作和实现新年度工作目标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三水水务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水务全体工作者的奋斗下,三水水务有可为、必须为、大可为!


    郑俊辉常务副局长高度认可会议效果,就新一年工作开展作强调:一是早铺排,强统筹;二是多沟通,多协作;三是抓工程,促成效;四是强担当,争先进。随后并部署2019年将着力水利工程、河长制、沙场规范化管理、“五清”、移民项目资金管理、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区水务队伍务必高度重视,紧扣新时代水务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查漏补缺、主动对接、跟踪到位、挖掘亮点、再接再厉,确保顺利完成各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奋力谱写三水水务事业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