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推进分散式站点建设 落实廉洁风险预防
发布日期:2019-01-21 13:56: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我局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项目(一期)廉洁风险同步预防会议

    为加快推进我区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项目(一期)实施,严格落实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各项措施,116日上午在314会议室, 我局张伟杰副局长主持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项目(一期)廉洁风险同步预防会议。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市环投公司关于分散式第一、二批站点建设的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廉政同步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

    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项目(一期)作为市、区重点工程,已纳入廉洁风险同步预防范围,我局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做好如下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廉洁风险同步预防规定,在项目各阶段做好预防措施,把好监督、管理关;二是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第二批站点建设;三是认真梳理变更材料,严格落实我区工程建设及变更管理规定;四是全面总结项目推进和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将相关情况报我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