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组织召开全区2018年度水土保持 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 15:53: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按照区政府的工作安排,我区2018年度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由我局牵头负责。为顺利完成该项工作任务,2019年2月18日上午,我局在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主持召开了全区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会议。我局陈文彪分党组成员及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发改统计)、区财政局、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区环境保护局、区农林渔业局等单位水土保持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局首先传达了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全区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会人员就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最后,陈文彪分党组成员要求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明晰责任,通力合作,认真核实,全面、真实、准确填报相关数据,确保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