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区水务部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11:44: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发动效果、典型经验的引路作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月13日上午,区水务部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典型引路——佛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宣讲片》,并现场派发佛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册进行学习,深入领会佛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成效。2018年,佛山市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铁的担当、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向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全面宣战,依法侦破了一大批涉黑涉恶案件,打击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分子,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案件,取得了初步阶段性成效。

    通过精心组织观看“一片”“一展”,派发“一册”,研读“一书”,让区水务系统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区水务部门将继续紧盯本行业、本领域可能出现的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在线索排查、宣传发动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