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市水务局到南海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5 11:01: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0日上午,由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剑锋带队的检查组对南海区新桂城水厂、钟坑水库、海灵王水库、马头石水库等开展水务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副局长张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新桂城水厂检查液氯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水厂责任人管理制度、班组安全制度、危险化学品操作规程等相关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分别到狮山镇钟坑水库、海灵王水库、马头石水库开展水库工程安全生产检查,针对水库工程的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等环节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项目均能落实上级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水厂及水库工程正常运行。(供稿:水资源与工程管理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