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4 11:01: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春节将至,为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避免欠薪事件发生,我局于1月10日召开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分党组成员陈文彪、水建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区在建水利工程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

    会议由各参建单位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汇报,查阅相关证明材料,水建科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陈文彪同志要求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特别是临近考核,各单位工作不但要落实,更要做细致、规范。

    我局水建科多次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全区在建水利工程暂未发现农民工工资拖欠现象,但农民工工资支付的规范化与上级考核方案要求存在一定的偏差,接下来将加大协调力度,持续将该项工作推向规范化,缩小与考核方案的差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