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白坭镇召开2019年河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3 15:43: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1月18日上午,白坭镇河长办主任曾延军主持召开2019年河长制工作会议,白坭镇镇副总河长何海虹、各镇级河长、各村级河长和镇河长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坭镇河长办副主任邓敏图、党委委员陆振江、副镇长徐耀成分别对白坭镇2018年河长制工作、截污工程建设、禽畜养殖场管理作工作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河长办副主任梁建荣汇报樵北涌(白坭段)水质和镇内支涌水质情况。

    何海虹强调,2019年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重心要切实转入全面治河新阶段,要做实、做细河长制工作。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河长制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深入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沿河畜禽养殖、城区排污、垃圾清运、巡河保洁等工作,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精诚团结,联动治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宣传引导与督查考核等工作,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全面加强组织保障,确保2019年河长制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