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戴志新副区长带队巡查云东海北湖
发布日期:2019-02-03 15:38: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1月17日上午,三水区副区长、云东海北湖区级湖长戴志新带队到云东海北湖进行日常巡查。三水区委区府办副主任严立峰、云东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崧、街道水利所副所长覃仁浩及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戴志新一行首先视察了三水云东海北湖西岸段堤围整治工程的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街道河长办关于北湖沿线村落人口情况及污水处理情况的汇报。戴志新在巡查过程中指出,要加快推进三水云东海北湖西岸段堤围整治工程的建设工作,为今年北湖片区防汛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戴志新强调,要做好北湖沿线村落生活污水的收集处理工作,避免有生活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北湖,对北湖水质造成不利影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