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一线送温暖 喜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12 16:42: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我局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带队检查水利工程节后复工情况


    新春伊始,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带队检查了水利工程节后复工情况。

    2月11日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魁岗电排站重建工程现场,工地内已有部分施工人员和大型机械在密锣紧鼓地作业,预计2月16日可全面复工。郑俊辉常务副局长向现场管理人员表达了新春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创优质工程。


    对于下一步的工程推进,郑俊辉常务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人员及设备投入,推动项目全面复工;二是要重视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培训,确保人员和工程的安全;三是参建单位积极履职履责,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向三水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