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河长在行动丨冼富兰副区长巡查高明河
发布日期:2019-02-01 09:03: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巡河工作,1月24日上午,副区长冼富兰带队到西樵巡查高明河,区、镇两级水务、环保部门和河长办等相关领导参加巡河。

    检查组实地视察了高明河主要支涌——西岸大槎涌和新圩涌。西樵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截污、疏浚、餐饮整治、河面保洁、调水换水等方面介绍了西岸大槎涌新圩涌的综合治理情况。2018年8月起,西樵镇对高明河主要支涌西岸大槎和新圩涌开展内源污染治理、河涌沿岸生态环境恢复等综合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建设。

    冼富兰副区长表示,西樵镇在高明河流域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值得肯定,但仍需继续加强引水调度、河岸垃圾清理和排污等整治工作,落实河面保洁长效机制,加快截污管网工程建设进度,保高明河长治久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