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加强监督协调 力推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02 20:33: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陈文彪分党组成员带队检查金本水利枢纽工程(Ⅲ标)

金本水利枢纽工程(Ⅲ标)因施工场地原因一度停工,进展缓慢,在西南街道办事处的努力下,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会议并进场复工。为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管理,把握工程实时进展,10月30日上午我局陈文彪分党组成员带领水建科相关人员对该工程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项目法人西南水利所的汇报。

    陈文彪指出,因停工导致工程进度缓慢,影响考核目标,接下来各单位应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施工,力争项目早日完工。同时,工程资料应与现场施工同步,严格按照现行工程管理制度进行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并抓好施工现场扬尘防控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