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南海:南海区通过市黑臭水体整治成效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14 15:12: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12月13日下午,佛山市环境保护局佛山市水务局组织对我区黑臭水体——桂城街道三圣河、五胜涌整治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环保社会监督员邀参加评议。

    在五丫口公园现场,验收组实地检查了三圣河、五胜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现状和沿线环境情况,查看了整治工程档案资料验收组对三圣河、五胜涌黑臭水体整治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今年以来南海区积极推进城市黑臭水体——三圣河和五胜涌的治理工作,在各有关部门共同研究、积极协调下,实施了一系列水环境治理工作,在方案编制、截污、治污、疏导、引水、净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目前三圣河、五胜涌消除黑臭阶段治水项目列表的13项工程已全面完成,完成率达100%,各项指标均值达标。(供稿:区河涌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