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召开乐平镇红星、下湴池、黄婆坑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09:47: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红星水库检查现场

    为切实抓好我区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工作,根据佛山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工作的通知》(佛市水务函〔2016〕64号)有关规定和要求,2017年11月28日,我局在乐平镇主持召开了《乐平镇红星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乐平镇下池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和《乐平镇黄婆坑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评审会,会议成立以专家组为核心的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委员会。参会单位有三水区乐平镇政府、乐平镇水利所、佛山市南海南源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及专家组(5人)。


报告评审会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检查了三宗水库,随后认真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讨论,基本同意《报告》的结论,红星、下池和黄婆坑三宗水库大坝综合评定为二类坝。专家组还就《报告》完善编制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下一步,我局要求《报告》编制单位须按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报告》,并报我局审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