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召开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官窑至北江段)跨左岸涌桥梁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09:45: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切实贯彻落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确保河涌洪涝安全和河势稳定,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我局于2017年11月28日下午在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官窑至北江段)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官窑至北江段)跨左岸涌河道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以下称《报告》)专家评审会,参会单位有云东海街道水利所、建设单位佛山市广佛肇高速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报告》编制单位广东粤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及专家组成员。

    经现场勘查和听取编制单位对《报告》的汇报后,专家组讨论了该《报告》,专家组认为该《报告》计算方法可行,结论基本可信;同时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建议;修改完善后可上报作为审批参考依据。下一步,编制单位尽快按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报告》后由业主报我局审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