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检查金本水利枢纽工程Ⅲ标段
发布日期:2017-12-13 14:28: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金本水利枢纽工程Ⅲ标段施工现场

    12月6日,陈文彪分党组成员、水建科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金本水利枢纽工程Ⅲ标段施工现场。

    项目建设单位西南街道水利所现场负责人欧阳伟健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该项目全部征地已经完成,但有约400米花场的地上附属物补偿价格存在分歧,未能搬迁,阻碍施工;已经交付的施工工作面已完成基础搅拌桩施工,约占总进度的30%,下一步将进行三座跨涌桥梁的施工。

    陈文彪要求建设单位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完成剩余工作面的交付,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期,确保按期完成;二是已交付工作面的施工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三是要加强扬尘治理,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