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高明:水务机关党委首批25个“党员示范岗”正式亮牌上岗
发布日期:2017-11-03 15:20:00  来源: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我局(水务)党员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机关效能建设水平,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经过民主评议、推荐申报、研究决定、岗位公示等程序,10月26日,水务机关党委首批25个“党员示范岗”正式亮牌上岗。

    为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我局(水务)成立了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创建水务板块“党员示范岗”的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党员示范岗”要树立“三种形象”,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敬业形象”;心系群众、服务大局的“奉献形象”;严格自律、勤政廉政的“公仆形象”。同时,要求示范岗党员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监督,每月对上岗党员进行一次考核、评价,如发现不符合“党员示范岗”标准的,将及时进行整改。通过制定标准、群众监督和动态管理等方式,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营造水务系统“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我局(水务)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种新举措,是创新基层党员教育管理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水务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谋划水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获得如此殊荣,25名“党员示范岗”上岗党员纷纷表示:感觉肩上的担子和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和承诺,勇于创新,大胆实践为推动水务水利改革事业的创新发展奉献热情、创造佳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