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奋战一百天 向年度考核目标冲刺
发布日期:2017-10-30 10:30:00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区政府召开加快水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10月26日,区政府召开加快水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黄昌建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全力奋战一百天,向汛后黄金施工期抢抓工程进度。

    会上,区水务部门对全区重点水务工程建设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西南街道、区公资办等相关镇街和部门分别就重点工作进度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黄昌建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指出,水务工程项目是城市治理水平体现和民生诉求的集中体现,也是擦亮三水生态名片的重要抓手,北江以西片区村村通自来水、水浸黑点改造、污水处理厂网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等民生水务工程都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求全区上下把民生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协调联动,为工程提速;未雨绸缪,争取工程早日出效益;要规范运作,确保质量和安全,年底向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董志泉、机关党委书记王忠奇,区水务部门领导班子、区国土、住建、发改、规划、环保、交通、公资办以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市环投、区水投、区供水公司的主要领导等参加出席了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