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强化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方案(2023-2025年)解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9 15:56:58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确保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全面落实,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2023年8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强化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方案(2023-2025年)解读工作会议。局规划法规科,各有关业务科室及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局规划法规科工作人员以文字、表格和流程图的形式介绍《佛山市水利局关于强化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方案(2023-2025年)》要求落实的各项任务,就做好工作方案的要求、重点、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逐一分解解释,认真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会议强调,强化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要求,局各业务科室应当加强对区局对口业务股室的监督指导,各司其职共同做好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准确把握工作方案的重点任务和关键时间节点,相互协同做好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图片1.jpg图片2.jpg



规划法规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