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践行光盘行动 共享文明“食”光——“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3 16:57:06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6日佛山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践行光盘行动 共享文明“食”光——“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09adf4ef59ab4b84fe39aacd989e382.jpg

  会上发放了“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的倡议书,对“践行光盘行动 共享文明“食”光——“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进行主题教育,办公室强调,全体干部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严格遵守单位食堂报餐、取餐等规定,在思想上、行为上自觉做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152db6d07725498751f5c6eb444103d.jpg

  随后在参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水利局志愿者还实地向群众派发“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的倡议书,并与前来参观的小朋友就节约粮食、爱护粮食进行了互动。

9c3aa978f35f5ffe760f5f39d072af0.jpg

机关党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