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收看佛山粤执法2.0版本上线的新功能及操作讲解
发布日期:2023-07-24 18:27:1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行政处罚法》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广应用佛山粤执法平台,根据《佛山市司法局关于佛山粤执法2.0版更新上线的通知》安排,7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集中收看佛山粤执法2.0版本上线的新功能及操作讲解,局规划法规科、各业务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系统工程师就佛山粤执法2.0版的操作与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指导各执法人员熟悉操作平台办理行政执法案件,实现执法案件全流程线上留痕和可回溯管理。

  推广应用佛山粤执法平台,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建设法治政府和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市水利局通过加强平台培训,强化组织统筹,有力促进执法人员应用好佛山粤执法平台,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信息化规范化水平,有效助力法治佛山建设。

54beb7979d56c69a5bba569274f004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