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2022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7:48:46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行为,完善水行政执法程序,8月2日至3日,市水利局杨晓明总工程师带队到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和三水区开展2022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对行政许可案卷及相应的行政检查案卷进行案卷评查、对行政许可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执法监督检查,重点对执法主体、执法程序的合法性,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的落实情况和“两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区的许可案卷相对较规范,但仍存在适用法律不全面、现场勘验笔录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针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各区在今后的行政执法过程和案卷制作时重点进行改进,举一反三,避免以后发生同类型问题。(规划法规科供稿)

31cc3e1e702eaa2f95b947e6edffc8a.jpge155c8cd69a5d1322620e55cc13aa5f.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