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到三水区检查督导防旱及保障供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7 16:36:12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防旱及保障供水工作,12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剑锋带队到三水区飞鹅影水库、石塘水厂、木棉引水泵站等水务工程,现场检查督导防旱及保障供水工作。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运行管理科及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有关同志等陪同检查。

1.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了解三水区水库运行调度、蓄水保水工作,引水闸站运行调度措施和检查维修,水厂日常运行、取水水质监测等防旱及保障供水措施落实情况。

2.jpg

  张剑锋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气象、水情等防旱信息,及时研判辖区防旱及保障供水总体情况;二是要完善会商研判、信息报送、工作协同等工作机制;三是要强化引水闸站、水库、水厂监督管理,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四是要做好防旱和节水宣传,呼吁各位市民要惜水爱水,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郑绵,防御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