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赴三水区开展水利工程建设
验收情况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17:22:40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工作,确保年度验收计划任务顺利完成,以目标为导向,分析研判影响工程验收存在的问题,12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杨晓明总工程师率建管、安监、运管科相关负责人前往三水区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验收情况调研工作。


图片2.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西南街道三岗电排站现场,深入细致了解工程完工后4台机组的运行情况,并逐台开机检查设备试运行状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三水区住建水利局、西南街道办、水利所等各参建单位就工程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共同分析研究工程验收待解决的问题。杨晓明总工程师指出,一是三岗电排站建设采取了新技术新设备,通过这几年泵站运行,为该片区的防洪排涝发挥了初步效益;二是各方继续努力,尊重历史,如实反映客观情况,实事求是共同推进工程验收工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进一步完善工程验收资料,确保工程验收顺利进行。


1.jpg

2.jpg


  三岗电排站位于西南街道青岐瑞岗围,设计排涝流量20.3m3/s,装机总功率3200KW,属于中型泵站,总投资5368万元。工程于2010年12月动工,2015年4月投入试运行,2015年10月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图、文:罗志艺,建设管理科供稿)


图片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