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赴禅城区开展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17 15:34:35  来源:本网 [字号:

  12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二级巡视员仇志权带队赴禅城区开展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分别对佛山市轨道交通3号线3205-1标盾构项目、佛山市汇之源城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和沙口水利枢纽站进行了现场督导。仇志权二级巡视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工程下穿佛山涌相关安全防范施工措施,做好安全监测;二是城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做好有限空间通风、实时监控工作;三是做好施工工地的危险源辨识与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确保岁末年初特别防护期我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图、文:陆梦盈,安全与质量监督科供稿。)


b0d0ebf8a78d452d0857b5a00f3de0e.jpg

轨道交通三号线施工现场


94466ae8cb900c93bda72c6586d1a5e.jpg

城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图片1.jpg

沙口水利枢纽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