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到高明区开展高明河沧江水闸断面达标攻坚现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9:16:27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我市国考高明河沧江水闸断面全年水质达标,2021年11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赵颖、副局长刘剑锋带领局水环境管理科、建设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到高明区开展高明河沧江水闸断面达标攻坚现场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杨和镇第二污水处理厂、对川污水处理厂、高明区第三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崇步围二站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高明区政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赵颖局长结合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高明区要高度重视沧江水闸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各部门要密切联动,形成合力,加快完成工程措施和做好管理措施,确保断面全年水质达标。二是高明区要加强杨和镇第二污水处理厂、对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排查整改,提升污水厂进水浓度,进一步发挥污水厂污染削减作用,减少高明河入河污染量。三是对于高明区第三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水占比较大的问题,高明区加快推进大成路片区及庆州片区工业废水退出计划。四是崇步围二站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水环境管理科供稿)

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到高明区开展高明河沧江水闸断面达标攻坚现场工作检查)781.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到高明区开展高明河沧江水闸断面达标攻坚现场工作检查)797.jpg佛山市水利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市水利局到高明区开展高明河沧江水闸断面达标攻坚现场工作检查)81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