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黄礼泉书记带队赴顺德区、高明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2 14:54:39  来源:本网 [字号:

  11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礼泉率安全与质量监督科、建设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赴顺德区、高明区检查六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对珠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和沧江堤围达标加固工程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组对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黄书记强调:正值十九届六中全会,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施工工地的危险源辨识与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确保特别防护期我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凡在全会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一律从快开展事故调查,一律从严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沧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高明区东南边境,是一项以防洪排涝为主,集灌溉、航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泵站按现状保留的基础上,在原址拆除重建水闸和船闸两部分,工程概算总投资2.74亿元,于2020年动工建设,2023年完工投入使用。)(安全与质量监督科供稿)

市水利局黄礼泉书记带队赴顺德区、高明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630.jpg市水利局黄礼泉书记带队赴顺德区、高明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632.jpg市水利局黄礼泉书记带队赴顺德区、高明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63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