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葛承书带队调研检查水利工程运行管理
发布日期:2021-07-16 11:22:08  来源:本网 [字号:

    7月15日下午,副市长葛承书率队深入南海区东风水库调研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市水利局局长李永生、副局长张剑锋,南海区副区长黄颂华以及区住房城建和水利局,狮山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葛承书一行首先来到南海区东风水库,沿着水库主坝一路步行,不时向身边同志询问水库机构编制、库区范围、水位、水质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防汛、运行管理、维护、信息化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市、区、镇水利部门就水库的运行管理、水环境提升和水生态建设情况开展座谈。

    葛承书强调,强化水利工程管理,加强水生态保护和修复,有效提升水环境,持续提升我市河湖水质,让优质的水环境成为我市无形的城市竞争力。他要求:一是要着眼全局,强化系统思维,坚持标本兼治,谋划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是要加强管理,提高实际运用技能,确保水利工程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三是要加快推进环湖生态岸线整治工程,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水库水质。(文:郑棉,水旱灾害防御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