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水利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 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10:46:01  来源:本网 [字号:

    壮阔征程一百周年,砥砺前行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佛山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和职工在三防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展现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面貌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新发展、新形象、新作为的坚强决心。

    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在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观看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无法平复,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生同志表示,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铭记党的恩情,始终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市水利局科级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高品质生活,广大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决心抓好大保护、推进大治理,加快建设现代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不断完善江河湖泊保护监管体系,为人民谋幸福,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图、文:方倩,办公室供稿)

46d54685404575e3684a5962c8d526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