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重点宣传栏
奋进新征程,我们在行动——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童
发布日期:2023-01-18 17:13:35  来源:广东卫视 [字号:

  这是一个踔厉奋发的新时代!这是一个奋楫杨帆的新征程!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广东卫视频道承办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以“奋进新征程,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广东省典型人物为短视频主人公,以工作实践为内容重点,以人物自述为表现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与“行动实践”充分结合,把“鼓气提劲”与“实干笃行”充分融合,向着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驰而不息。奋进新征程,我们在行动!

  


  陈童,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来自中国香港,现任广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广东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秘书长。2018年作为暨南大学优秀学生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5年来,总书记的嘱托是她的动力,也是她的指明灯。陈童利用专业所长积极参与社会调研,服务湾区建设。同时,依托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广东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的组织交流活动,增强在粤港生的凝聚力,并成功为4千多名港生配岗实习,致力于帮助来粤就读的香港学生适应并融入内地的学习生活,加强粤港连接,加深港生对民族和国家的归属感及认同感。

khupwmmlqkpw7lek16739241664910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