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重点宣传栏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发布日期:2020-07-15 15:07:00  来源:佛山文明网 [字号:
一勺一筷见文明

  健康享受时时伴

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

  锻炼身体

  引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春风十里
不如一抹书香
阅读是一种爱好
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培育健康生活理念
养成文明好习惯迫在眉睫
↓↓↓

为了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弘扬文明餐桌新风尚,让广大市民认识到文明好习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健康生活从今日做起。市文明办发起“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网上征集活动并转发指定内容,参与方式如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15日

活动主题: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转发带#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关键词的微博,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传播“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公益广告,请大家积极转发并参与留言话题互动,说说你对文明健康的认识和看法,并@文明佛山@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请大家转发“文明佛山”微信公众平台指定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快来参与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