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水事聚焦 > 全国水事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组到我省开展2022年中央防汛抗旱物资监管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4 16:42:12  来源:转载保障中心 [字号:

  11月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西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华仁带领工作组,对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管理费使用、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二级巡视员薛浩,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宏星及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座谈。

  工作组听取了保障中心关于中央物资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对照监管评估标准要求,逐项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反馈会上,检查工作组充分肯定了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的运行管理工作,认为肇庆仓库库容库貌整洁、制度建设规范标准、物资管理规范到位、职工队伍训练有素、精神面貌良好,特别是今年3次高效组织调运价值共720多万元的中央级防汛物料和装备,有力支援了广东韶关、湛江、广西贺州、梧州、桂林、贵港等地,为今年安全度汛做出了重要贡献。要求肇庆仓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稳为民储物重任,继续夯实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申宏星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保障中心对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狠抓落实,确保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安全。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细抓实物资储备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物资储备管理精细化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推动广东省水旱灾害防御救灾物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