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水事聚焦 > 全国水事
魏山忠主持召开2020年水利部扶贫领导小组第五次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09:39:3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字号:

  12月14日,水利部副部长、部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公室主任魏山忠主持召开2020年部扶贫领导小组第五次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及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水利扶贫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初步打算,调度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部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部扶贫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精神,善始善终、持之以恒抓好水利扶贫各项工作,确保水利扶贫工作圆满收官、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年底还剩十几天时间,各单位要对照年初工作安排,抓紧完成扫尾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要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继续运用巡视整改形成的长效机制,推动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提早谋划明年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工作,重点谋划农村饮水安全监测、深度贫困地区水利支持、定点扶贫县消费扶贫等工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