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水事聚焦 > 全国水事
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杨丕龙调研指导灌区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16:04: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字号: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省鄱阳湖水利枢纽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丕龙率厅农水处有关同志赴九江市柘林灌区调研灌区工程建设及标准化管理工作。

  杨丕龙一行实地察看了灌区渠首、旭光渡槽、西园渡槽、西园垅泄洪闸、燕坊渠段、燕坊管理站、八二分干共青进水闸等工程标准化管理及相关量测水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工程现场,杨丕龙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对灌区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杨丕龙在调研中强调,柘林灌区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建后标准化管理,并将灌区管理与沿线生态环境相结合,努力将灌区打造成有文化、有亮点的现代化灌区。

作者:    责编: 瑶薇
- -